衣上云

【墨中心】Gay or Confucian?

大年初一,魔改歌词,#墨倾池#中心。
原歌:Gay or European?(基佬还是欧洲人?) 
微#墨叹#

《Gay or Confucian? 》
基佬还是儒门人? 

芙蓉铸客:看那儿,对就是那儿! 
看那晒到小麦色恰到好处的皮肤 
看那辣死人不偿命的结实线条 
看那精心修整过的发型 
哦天他是基佬,绝对是。 

缥缈月:我可没准备去庆祝 
所有特征都暗示着他是个标准异性恋。 
那家伙不是基佬,我说不是! 

红尘雪:这是个被忽视的严重事实 
好吧,就这么假设 
一个拐弟弟的男人(应:哼!) 
自动地彻底地与基挂钩可以吗? 

仙凤:但你看他那梳得油光水滑一丝不苟的头 
看他那额头上的金色装饰 
这可是个永恒终极悖论! 

女生齐唱:瞧,我们看到了什么 
我们在看什么? 
他是同性恋吗? 
他绝对是! 
还是儒门人? 

(沉默片刻) 

哦哦哦…… 

Gay or Confucian? 
基佬还是儒门人? 
It's hard to guarantee 
这还真是难以担保…… 
Is he gay or Confucian? 
他是基佬还是儒门人? 
Well, hey don't look at me. 
玉离经:哎看我干嘛啊? 

芙蓉铸客:你知道在三教中的儒门 
男孩子们可是以不同的方式被抚养 
他们读着各种各样的书 
还吃着肉养着宠物! 

合唱: 
基佬还是儒门人? 
答案恐怕得耗上数周揭晓 

红尘雪:他们会一边说着“不要太过伤悲” 
一边替你撑伞! 

(其他人:哦拜托!) 

合唱:基佬还是儒门人? 
真是扑朔迷离 
性向取决于一天的时辰,你看隔壁道门!(双秀:哎?) 
他是基佬还是儒门人? 
或者…… 

缥缈月:那儿!给我看好了! 
看他那冰冷又假模假样的陈词滥调 
读傻了书的哪个不是这样! 
不过就是个异性恋的老夫子 
那家伙不是同性恋,我说绝对不会是! 

其他人:这是个被忽视的大问题 
你怎么去推证 
那个披着完好伪装辣透了的家伙—— 
就自然地彻底地 
讽刺地长期地 
无疑地中肯地 
基因地医学地—— 
GAY! 
是基!佬!吗! 
OFFICIALLY GAY 
完全彻底地基—— 
OFFICIALLY GAY GAY GAY GAY 
基基基基——?! 
DAMNIT! 
该死! 

齐唱:基佬还是儒门人? 
如此性感又火辣 
他到底是基佬还是儒门人? 
芙蓉:我觉得他肯定熏过香! 

红尘雪:但你知道儒门人养男孩方式和咱不一样的 
从文化上就泾渭分明 
这应该不是一种时尚诅咒 
那如果他多戴些珍珠还情有可原 
(龙首:哦?) 

到底是基,还是只是儒门本性? 
我还是破解不了啊! 
他的儒门口音也许还能瞒天过海. 
但他的腰完全暴露了! 

哈! 
基佬还是儒门人? 
这真是模棱两可 
步香尘:但若他真是直男,我想我周六八点有空 
Gay or Confucian? 
基佬还是儒门人? 
Gay or Confucian? 
基佬还是儒门人? 
Gay or Confu- 
基佬还是儒—— 

解锋镝:且慢! 
给我个机会让我揭穿这个家伙! 
我有个办法可以试试 
芙蓉:那就看你的啦! 

解:那么,墨先生, 
您和红小姐这段所谓的婚外情已经持续了多久?(生命练习生:卧槽?!) 
墨:两年。 
解:那先生,您的大名是? 
墨:云天望垂。 
解:那你男朋友的名字是…? 
墨:叹希奇。 
(其他人抽气) 
等等不好意思?我听错了!你说男朋友?! 
我以为你说挚友,是我的挚友!挚友!! 
叹希奇:你个浑蛋! 
你个撒谎的混蛋!! 
到此为止了! 
我再也不帮你这家伙瞒着了!再也不了! 
大家!! 
我有个大事要宣布! 
This man is Gay and Confucian! 
这家伙,既是基佬!又是儒门人! 
他住的地方也不是 
我说你现在 
必须结束这深柜状态! 
跟他谈恋爱的是我,不是她 
不管这家伙说什么, 
我发誓他从来没对女人感过兴趣! 
你是这么基 
百分百纯天然基 
你这个专勾引弟弟的——呵呵,儒门圣司! 

墨:我是直的! 
叹:你昨晚可不是啊,先生。 
所以恕我直言,我要骄傲地宣布 
He's gay! 
他是基佬! 
And Confucian! 
并且也是儒门人! 
He's gay! 
他是基佬 
And Confucian! 
也是儒门人! 
He's gay! 
他是基佬 
And Confucian and Gay! 
是儒门人也是基佬! 

墨:好吧我承认我是基!! 

其他人齐唱:万岁!

评论(3)
热度(14)
© 衣上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